|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向上金品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

防溢裙板 防尘帘 夹持器 清扫器 耐磨板 推杆 防溢裙板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带式输送机清扫器 使用寿命长 清洁效果好
带式输送机清扫器 使用寿命长 清洁效果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0带式输送机清扫器 使用寿命长 清洁效果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0 09:32
详细信息

带式输送机清扫器 使用寿命长 清洁效果好

清扫器的清扫能力对提高带式输送机的运行效率、可靠性,减少设备故障率和降低维护成本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清扫器能有效的清扫滚筒表面和输送带底面粘附物,具有防止输送带跑偏,延长输送带及配件的使用寿命,预防事故等作用。

带式输送机输送物料过程中,若残留附着物料进入滚筒或托辊轴承座内会加快轴承磨损、滚筒或托辊表面粘上物料会撕裂和拉毛输送带面胶,加速输送带的磨损和毁坏。如果物料在带式输送机尾部改向滚筒或垂直拉紧滚筒表面附着并结块会造成输送带跑偏,增加输送带的磨损,甚至撕裂滚筒包胶层等造成严重后果。瑞塔橡胶为客户提供清扫器相关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为客户有效解决问题,清扫装置效果好,则托辊、输送带、滚筒等的使用寿命均可以延长;所以清扫器的清扫能力对提高带式输送机的运行效率、可靠性,减少设备故障率和降低维护成本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有效的清扫系统能够清扫滚筒表面和输送带底面粘附物,具有防止输送带跑偏,延长输送带及配件的使用寿命,预防事故等作用。是胶带输送机必备配件。清扫器是广泛应用于钢铁、矿山、码头、电厂等行业的带式输送机主要配件。

联系人:杨女士

手机: 18653724811  13625470758(微信同号)

QQ:  2060452617

0条  相关评论